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2022年新发展格局下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与现代化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3访问量:393

2022828日,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2022年新发展格局下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与现代化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办。此次研讨会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编辑部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吸引了200余位学界同仁参与。

会议伊始,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大卫、《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金成武、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分别致开幕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洪永淼教授、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丁一兵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等受邀作了主题演讲,为妥善应对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进程中面临的难题提供了有益参考。

研讨会共收到参会投稿论文50余篇,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23位来自不同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代表在论坛上相继发言,围绕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新趋势等话题展开分享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为学界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于紧抓新一轮工业革命战略机遇、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


(图:浦正宁  文:杨名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