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前沿讲座——新时代金融管理人才培养中的国际视野和领导力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15访问量:791

报告题目

新时代金融管理人才培养中的国际视野和领导力问题

报告人(单位)

胡肖然(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点评人(单位)

刘晓星 教授

(东南大学)

点评人(单位)

李守伟 教授

尹威 副教授

(东南大学)

会议地点

2022916日(周五)18:30

腾讯会议 ID858-349-406    会议密码:0916

报告人简介

胡肖然博士,现任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管理学助理教授。拥有伦敦商学院组织行为学博士和哥伦比亚大学社会科学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报告内容提要

当代金融和管理教育越发具有多学科交叉的特点。金融人才的培养已经不再局限于对传统金融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而是强调综合素质的提升。特别是针对国际视野,创新素养和领导能力的培育。坐落于世界金融中心伦敦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曾经为世界培养了许多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也走在了探索新时代金融管理人才教育新方向的第一线。报告者将结合在该校教学研究一线工作的经验和大家交流一些针对新时代金融管理人才国际化和领导力培养的观察和体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