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关于2022年教育基金会研究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5访问量:1203

各研究生班级: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申报条件:

我院在籍全日制研究生,符合以下条件中可以申报: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爱心和责任心;

2、学习认真,成绩优良;

3、综合素质高,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强社会活动能力;

4、符合相应奖学金项目对于专业等指定的特殊要求;

5、在德、智、体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先考虑;

6、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10月10日17:00前,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上报材料。

由学生本人按要求提交《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核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需按要求贴照片),成绩单、相关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纸质版(已交至国奖或学业奖材料收取处的不必重复提交)。

10月9日12:00前,请将经班级公示无误的汇总版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seuemxb@163.com(由班长统一发送的视为材料已在班级公示无误,初步审核通过);10月10日17:00前,将经班级组织初步审核、签署意见后的纸质材料交至经管楼A109,各班级请同时提交《附件4.班级评审报告》纸质版。

  (2)10月11日-10月24日,组织学院评审、答辩(时间地点等待后续通知)、公示、上报研究生院。

三、上报材料要求:

1、提交《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核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成绩单及相关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式一份,以班级为单位提交《附件4.班级评审报告》,具体见附件。

2、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

3、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要求,获奖、受助学生必须附准确的电话号码以备核查,所以要求申报学生核对培养信息系统中的手机号,确保准确无误。

4、申请表格请按要求规范填写,原表格形式、内容不予改动。

5、全部材料要求完整真实,以备核查。 

四、注意事项:

请严格按照上述规定完成申报并上报材料,逾期将作弃权处理。材料信息不全影响申报责任自负,材料信息不实取消评奖资格。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月五日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2022秋研究生教育基金会评奖项目表.xlsx

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核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班级意见报告(模板).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