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访企拓岗 |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14访问量:596

2022年9月30日,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等一行来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融租赁”)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活动,江苏金融租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柏青参与接待和交流。

东南大学一行在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企业展馆、员工办公区、休闲活动区等楼宇环境,重点向工程机械事业部、航运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了解了租赁行业与相关产业背景,并与东大毕业的骨干员工做了现场互动与亲切交谈。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双方就人才培养与校企共建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柏青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江苏金融租赁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员工队伍、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情况,并对东南大学多年来为江苏金融租赁人才引进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介绍了东南大学有关学科设计、院系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对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期待后续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来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持续深化校企共建。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