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0访问量:2722

各研究生班级:

2022-2023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和2023级研究生新生(2023级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除外)

二、评选名额

三好

三好标兵

优干

优干标兵

每项单项先进个人

50

5

25

5

5

三、评选条件

     评比条件详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2023年版)《东南大学研究生荣誉表彰办法(试行)》(附件1)。

四、评选程序

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衡量,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班级民主评议,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和评选条件组织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一)920-92320:00前,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本人按要求提交申请,填写《附件3: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汇总表》,发至班长处进行汇总;

2.班长组织初步审核、班级评议。班级评议需提交《附件4:班级意见报告》,标明排序,在截止时间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汇总版附件3、附件4电子版(可电子签名)发送至seuemxb@163.com

(二)924-108日,学院组织评审,并开展三好优干标兵称号答辩,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公示。

(三)108-1013日,拟推荐学生本人按要求在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荣誉称号在线提交材料;将登记表在系统中导出(具体操作见附件5),并在10101000前将纸质版交至经管楼A109。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五、其他事项

(一)评选、推荐应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衡量、宁缺毋滥,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一年级硕士研究生首修规格化平均成绩不低于 80 分,且无不及格课程。同一学年,三好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标兵不兼得,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不兼得,单项先进个人和三好研究生及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及标兵不兼得。

(三)学校武装部、研究生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占用学院名额,但需参与班级民主评议、学院评审。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920

附件1:关于印发《东南大学研究生荣誉表彰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规则.docx

附件3: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4:班级意见报告.doc

附件5:研究生荣誉称号操作手册-学生.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