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介

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0-04-25访问量:1514

一、公司简介

   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金投)是为响应无锡市委市政府“金融强市”政策而于2013年11月成立的一家市级综合性金融投资平台。作为市属金融国资平台,无锡金投通过运用资本管理的方式,坚持市场化原则,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在金融投资领域的“引导、示范和放大”作用,积极参与金融各领域的战略性投资,积极吸引金融资本参与无锡优势产业和优势企业,着力发展产业金融,同时推动金融产业在无锡的发展。金投公司将大力发展以金融投资为核心,以综合性资产管理业务、“运营型金融业务”和“战略性投资业务”为主要方向,打造立足无锡、辐射长三角的综合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


二、招聘岗位


投资经理

招聘人数:3名

工作地点:无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财务、法律知识,有经济、金融、理工科类方面复合背景的人选优先,熟悉项目投资的分析评估与管理运作流程;理工科优先。

3、具有财务、法律、金融类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了解、熟悉资产管理业务、股权投资业务,具有私募基金管理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资格证书等材料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专业+毕业院校;

联系人:于女士 0510-85610559

人力资源部邮箱:wxjthr@wxfig.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