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介

江苏苏宁银行2020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25访问量:1245

一、江苏苏宁银行简介

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2017年6月16日,苏宁银行开业暨普惠金融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系全国第一家O2O银行。

(一)苏宁银行的优势

生态圈优势——股东实力雄厚,产业链庞大,苏宁体系内30多万供应商及其上下游商户以及6亿多消费者为苏宁银行发展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业务提供客户基础。

渠道资源优势——银行网点(核心营业部,位于南京市新街口商圈)+线上平台(苏宁银行、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等网站或APP),为打造O2O业务模式提供条件。

金融科技优势——拥有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五大实验室,员工中科技人才占比超过40%,已具备区块链、知识图谱、人脸识别、机器学习风控等自主核心技术。其中,区块链国内信用证平台上线,人脸识别技术广泛应用于身份核验,企业知识图谱平台上线并应用于供应链金融产品风控,“幻识”反欺诈情报图谱系统和“极目”反欺诈模型上线并应用于打击线上营销活动中的欺诈,“智多星”社交网络分析系统上线并应用于防范消费金融中贷款中介套现等欺诈。

综合服务优势——与苏宁金融协同,形成覆盖信贷、支付、理财、保险的综合服务体系。

(二)苏宁银行的战略定位

苏宁银行定位于“科技驱动的O2O银行”,坚持以“研发能力、专业专注、简单至上”为立行之本,秉承“科技密集、知识密集、风控严密、低成本运营”的经营理念,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力争成为江苏地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的新型银行。

(三)苏宁银行的业务与产品

苏宁银行聚焦于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微商金融和财富管理平台四大核心业务,产品突出“O2O”与“科技驱动”的定位。

供应链金融方面,苏宁银行将充分发掘苏宁生态圈内核心客户在应收账款、存货、预付款等环节的需求,重点打造苏宁银行云贷“+”系列特色产品和服务,提供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消费金融方面,苏宁银行将面向个人客户推出“升级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融资贷款服务,助力客户消费升级;微商金融业务锁定小微企业客户,在贷款业务上突出金额小、期限灵活、利率低于同档互联网金融产品等特点;财富管理平台是针对个人推出的金融财富管理平台,通过线上打造全品类理财超市,线下建设多层次投顾队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资管服务。

因业务发展,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部门

岗位

工作职责

网络金融部

客户运营经理

助理

协助微信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协助针对同业微信推文、活动进行调研、分析;协助完成营销活动相关系统需求的测试、验证工作。

微商金融部

客户经理

助理

协助客户经理维系客户关系;处理信保类业务的授信申请、放款、贷后等相关事项。

运营经理助理

协助线上业务的系统操作、代偿管理以及跨部门协作等。

信息科技部

知识产权岗助理

协助专利分析与挖掘等相关工作。

个人金融部

财富管理部

产品经理助理

协助收集市场信息,包括存款、理财、黄金、信托等,辅助完成竞品调研周报;辅助完成每日数据统计等。

    个人贷款部     产品经理助理

协助参与拟接入平台对接各类产品需求;已上线项目账务差错处理;文档撰写,新产品、新功能上线MRD,平台调查表,授信报告等;与存量平台沟通解决生产问题(如:疫情期间客户申请息费减免需求、风险通过率问题、二代征信切换等)。

总行营业部

个人客户经理

助理

协助负责营业部抖音公众号开发工作;参与营业部特色网点建设等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非应届毕业生;

2.经济学、金融学、财务、会计、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沟通表达能力优秀,形象气质佳,善于解决问题;

4.每周到岗至少3天,实习期不低于3个月。

三、实习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248号金融城4号楼江苏苏宁银行总行

四、简历投递时间:

2020422日至2020531

简历投递邮箱:snb_hr@suningbank.com

(邮件命名:意向实习部门+姓名+学校+专业+年级+可实习时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