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9年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新立项项目首期拨款、年检合格项目中期拨款、结项项目尾款)、重点研究基地经费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访问量:292

关于2019年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

(新立项项目首期拨款、年检合格项目中期拨款、结项项目尾款)、重点研究基地经费办理通知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9年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首期拨款、年度检查合格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拨款、顺利结项重大重点项目尾款和重点研究基地的拨款已到学校账户。2019年度新立项项目拨付批准经费的40%,年度检查合格项目拨付批准经费的30%,顺利结项项目拨付剩余的尾款。

2019年新立项项目负责人按下列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1、 登录学校社科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新增项目信息(校园信息门户—快速通道—管理服务—新科研&新社科—科研项目-新增纵向项目,按照提示准确填写项目立项信息、项目成员信息(与获批准的申请书姓名及顺序要求完全一致,含负责人,工作量合计为100%,否则审核通不过)等、导入附件(项目申请书电子文件)。

 2、新社科科研管理信息保存后提交院系科研秘书审核,再提交社科处审核。为方便及时审核,填写提交后请及时通知院系科研秘书和社科处。

 3、 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可到社科处办理经费切割手续。

(一)2019年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李绍芳、王亮亮、胡继成、甘锋、胡汉辉

(二)中期检查合格的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陈志斌、陈洪涛、刘新旺、吕鸿江、武忠、臧新、袁曦临、高广旭

(三)顺利结项的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张建坤、周勤、冯伟、陈健、沈亚丹

(四)重点研究基地:江苏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基地(拨付10万)、高质量综合评价研究院(拨付15万)

校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办公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社科处

2020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