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转发科研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理工类《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访问量:461

各位获得2019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的老师:

    大家好!
    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教财司便函【202091号)要求,在全校组织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年度实施情况总结和数据填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请每位获项教师对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的实施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形成总结报告(详见附件1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9年度实施情况总结提纲)。请项目负责人务必对照附件一对应的表格内容进行填报,尤其是对当年获得国家项目、高水平论文、专著、人才项目等成果。

2、请按“项目汇总表”填报要求(详见20192020年度项目汇总表),准确、真实地填报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预算安排及使用情况和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预算安排情况。(附件2和附件3

3、请2019年有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科研扶持理工类、高水平论文负责人将已经填写报送的《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结题报告及经费决算表》(见附件4)纸质版于513日前报送科研秘书,学院汇总后审核签章。

    附件1234子版请于5月13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seuhy@126.com;附件4《结题报告及经费决算表》(其中经费决算表要求提供高级财务管理平台上该项目分类支出情况,打印纸质件并加盖院系公章)纸质版请于520日前一式一份报送科研秘书,办理结项。(四牌楼不接收材料)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报送,总结和数据填报情况将作为后续预算资金安排的重要管理参考因素。

  

附件一: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9年度实施情况总结提纲-院系.doc

附件二:2019年项目汇总表(模板).xls

附件三:2020年项目汇总表(模板).xls

附件四:结题报告及经费决算表.doc

2019年项目清单-经管.xls

2020年项目清单-经管.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