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委员会举办2020-2021届“先锋学校”开学典礼及2019-2020“先锋学校”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1访问量:961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委员会举办2020-2021先锋学校开学典礼2019-2020“先锋学校结业仪式。

2020-2021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2019-2020“先锋学校结业仪式


1118日,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2020-2021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2019-2020“先锋学校结业仪式在九龙湖校区圆报一楼顺利举行。先锋学校是针对经管学院学生骨干、积极分子等组织的院级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关注学生们在不同领域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听取优秀前辈的建议,做到经管先锋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力求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围绕社会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成果,展现学院风貌,彰显经管学生积极奋进、拼搏创新的“先锋精神”。

而一年一度的“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结业仪式”是每一届先锋学校活动的开端,旨在传播先锋学校概念,传承经管先锋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这里,老学员们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光,表彰先锋学校优秀学员;新学员们感受经管先锋精神,勾画自己的理想。


此次活动在先锋学校全体学员及到场嘉宾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浦正宁院长莅临现场并为该仪式致辞。在讲话中,浦院长对经管学子们提出愿望并给予赠言:做经管先锋,做领军人才。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授旗仪式,浦院长从院团委徐璐杨副会长手中接过先锋学校旗帜,授给了本届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施雅涵,飘扬的旗帜代表了使命与责任,经管先锋学校即将步入新征程。

接着,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雨鸿详细介绍了先锋学校各项制度。

介绍完毕后,院团委徐璐杨副会长发言强调了先锋学校的各项课程及其意义。其后,2019-2020“先锋学校结业仪式正式举行,依次进行了优秀学员颁奖仪式、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环节。

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彭昊雯同学发言

杨嘉畅同学发言


2019-2020届“先锋学校”优秀学员有:

2019级本科生 杨嘉畅 杨益 张家畅 彭昊雯 戴梓萌

2018级本科生 兰秀华 林馨 陆雯雯 刘思涵 韩词悦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2019-2020结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新学员们能在先锋学校中提升自我,止于至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