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国际商务专业2022年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4访问量:3842


一、材料要求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注意:

(1)请入选者在92522:00前将以上证明材料的压缩包文件通过邮件发送至:seu1818@126.com(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请勿多次重复发送。邮件标题和材料压缩包文件名称为申请专业-申请编号-姓名。压缩包总大小建议不超过10M

(2)压缩包内含2PDF文件:

①材料1-5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命名为:申请专业-姓名-详细材料),要求有目录、页数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标记范例: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2-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3-成绩单和排名证明;4-外语-CET6成绩单等;5-其他-奖励荣誉/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方便专家查看。注意不同序号要求的材料需要另起一页。

(3)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4)通过邮件发送的材料,必须与系统中提交的《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

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选拔

二、考核方式、时间、内容及流程

1、考核方式

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

2、选拔考核时间:9251500

3、选拔考核内容

对考生的既往学业情况、外语听说交流能力、专业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和一贯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查。

4、选拔考核流程

网络面试一般包括以下几个程序:①申请者英文介绍个人学习简历、本科专业的综合排名、英语水平证书、科研能力情况、重要竞赛获奖及参加实践活动情况等(3分钟左右);英语听说考核;面试专家专业随机提问;面试专家打分。

三、国际商务专业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

申请编号

姓名

申请编号

姓名

申请编号

姓名

2226583

孙  舒

2227637

游伟豪

2227707

漆婷婷

2228483

赵  旭

2228920

吕锦鹏

2229033

赵一健

2229372

李文琳

2230960

邱  妍

2231461

施  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