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访问量:1181

  

年级同学

2021年度,东南大学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提升东大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主责主业领域取得显著成效。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五四”期间集中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评选并表彰2021年度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现将我院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工作安排

(一)评选条例:《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试行)》(校团字〔20228详见附件请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年级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对照相关条款进行评审推荐

评选流程:请有意向申报的团员、团干部通过第二课堂系统进行申报,同时提交《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五四表彰申报汇总表(模板)》至团支部或学生组织,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审核评议,报送年级辅导员、指导老师进行初审,学院团委复审,推荐至校团委。

(三)时间安排:各支部、学生组织46日前完成审核评议,各年级47日前完成初审,学院团委48日完成复核、公示,411日前完成系统审核、材料报送。

评选材料:本次评选流程均在第二课堂系统内进行无纸化操作相关申报表样式详见附件2


二、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安排

(一)评选条例:《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试行)》(校团字〔20228号)

(二)评选流程:详见《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通知》。

(三)时间安排:团支部46日参加线上答辩会,学院团委根据答辩结果评选出院级优秀团支部。48日前学院团委完成校级优秀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推荐、公示,支部完成系统申请。411日前学院团委完成系统审核、材料报送。

(四)评选材料: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通过第二课堂系统填报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还需报送支部主要事迹材料(言简意赅,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可图文并茂,无需过度包装,以10-20页为宜)电子版发至seuemtw@163.com,纸质版交至经管楼A102


三、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年级辅导员或学院团委。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五四表彰申报汇总表(模板).xlsx

附件2:东南大学五四表彰各类申报表(样表).pdf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331



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