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访问量:1367

各系(所):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现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研究生自74日(星期一)~85日放假,86日、7日报到注册。学生离校后未经学校批准,暑假期间一律不得返回学校。88日(星期一)开学。教职工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自74日(星期一~84日(星期四)安排轮休,85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防疫、防火、防盗、防爆、防事故的安全教育,进行安全大检查,增强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不留卫生盲点和死角。假期中要关闭暂时停用的水、电、气,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各类文件、科研资料要认真清理,并指定专人妥善保管。

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师生员工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属地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及自我健康检测,完成每日健康申报,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少流动、少聚集,原则上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教职员工确有需要离宁的,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五、暑假期间,每周一在经管楼A203提供学院印章服务。具体值班安排见下表。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