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暨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7访问量:22021


同学你好!

经过对各位申报材料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1、请入选者及时登录报名系统(http://gsas.seu.edu.cn),在系统中回复“确认参加”或“确认不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以及未加入QQ群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选拔。(截止确认时间:20228181500),

2、请确认参加的同学尽快加入QQ群:261555970,(验证信息:报名号+姓名+学校)。

 

二、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形式

821

上午9:00

夏令营开营,院系介绍、讲座等

线上会议(QQ群通知)

821

下午2:00

大类学科分别介绍、讲座等

线上会议(QQ群通知)

822

全天,上午9:00开始

夏令营选拔考核

线上面试(短信和邮件通知)

 

三、考核方式、时间、内容及流程

1、选拔考核方式

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相关要求详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通知,请按照操作规范要求提前准备:

1)东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温馨提示https://yzb.seu.edu.cn/2022/0324/c6676a402438/page.htm(注意:不要求双机位。)

2)东南大学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https://yzb.seu.edu.cn/2022/0324/c6676a402441/page.htm

请各位入营的同学,提前测试个人电脑,是否能正常联网、视频、通话,请提前安排个人日程,保证面试当天能在封闭明亮安静独立的场所进行面试。

2、选拔考核时间:822

3、选拔考核内容

对考生的既往学业情况、外语听说交流能力、专业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和一贯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查。

4、选拔考核流程

网络面试一般包括以下几个程序:申请者PPT介绍个人学习简历、本科专业的综合排名、英语水平证书、科研能力情况、重要竞赛获奖及参加实践活动情况等(3分钟左右);英语听说考核;面试专家随机提问;面试专家打分。 

四、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25-83791818(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30)

五、其他未尽事宜参见学校通知

 

六、入营名单见附件

经管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暨推免生预选拔入营名单.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