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日常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访问量:2770

各研究生班级:

2021-2022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单项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和2022级研究生新生(2022级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除外)。

二、评选名额

三好

优干

每项单项先进个人

总数

其中三好标兵

总数

其中优干标兵

47

4

23

4

4

三、评选条件

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2022年版)《东南大学研究生荣誉表彰办法(试行)》(附件1);二年级硕士参评的研究生首修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分,且无首修不及格。

四、评选程序

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衡量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和评选条件组织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一)9月9日-91217:00前,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本人按要求提交申请,填写《附件3: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汇总表》,发至班长处进行汇总;

2.班长组织初步审核、班级评议。班级评议需提交《附件4:班级意见报告》,标明排序,在截止时间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汇总版附件3、附件4电子版(可电子签名)发送seuemxb@163.com。

(二)9月13-9月20日,学院评审,组织三好优干标兵称号答辩

(三)公示后,由拟推荐学生本人按要求在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荣誉称号在线提交材料;在系统中导出登记表(具体操作见附件5),并于922日17:00前将登记表纸质版交至经管楼A109。

(四)9月23日,公示无异议后,结果上交研究生院。

五、 其他事项

(一)疫情防控期间,可按照要求采用线上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在线提交相关材料。

(二)二年级硕士参评的研究生首修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分,且无首修不及格。同一学年,三好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标兵不兼得,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不兼得,单项先进个人和三好研究生及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及标兵不兼得。

(三)学校研究生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占用学院名额,但需参与班级民主评议、学院评审。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附件1:关于印发《东南大学研究生荣誉表彰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规则.docx

附件3: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4:班级意见报告.doc

附件5:研究生荣誉称号操作手册-学生.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