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举办2022-2023学年经管“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2021-2022学年经管“先锋学校”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4访问量:188

2022-2023学年经管 “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2021-2022学年经管“先锋学校”结业仪式

1026日,2022-2023学年经管“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2021-2022学年经管“先锋学校”结业仪式在经管楼报告厅(九龙)、东南院102楼校区)顺利举行。“先锋学校”是针对经管学院学生骨干、积极分子等组织的院级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关注学生们在不同领域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听取优秀前辈的建议,做到经管先锋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力求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围绕社会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成果,展现学院风貌,彰显经管学生积极奋进、拼搏创新的“先锋精神”。

而一年一度的“‘先锋学校’开学典礼暨结业仪式”是每一届先锋学校活动的开端,旨在传播先锋学校概念,传承经管先锋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这里,老学员们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光,表彰先锋学校优秀学员;新学员们感受经管先锋精神,勾画自己的理想。

此次活动在先锋学校全体学员及到场嘉宾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何熠书记莅临现场并为该仪式致辞。在讲话中,何书记以中共中央二十大召开为背景,提出听一堂好课是最美好的享受,对学生人生可能产生极大的帮助,要让“课比天大,生为首位”深入人心,希望同学们在东南大学学习生活期间,有高追求、有大情怀、有宽视野、有好思想、有严规矩,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学生。

何书记致辞

随后,何书记从院团委副会长田瑞需手中接过“先锋学校”旗帜,授给了本届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徐诺岩,飘扬的旗帜代表了使命与责任,经管"先锋学校”即将步入新征程。

其后,进行了优秀学员颁奖仪式、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环节。

林琼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何熠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唐小荷同学发

优秀学员代表苏竑予同学发言

接着,院团委吴一恒会长发言强调了先锋学校的主要活动内容及其意义。

吴一恒会长介绍先锋学校活动内容

介绍完毕后,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旭辰详细介绍了“先锋学校”各项制度

罗旭辰部长介绍先锋学校各项制度

至此,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经管“先锋学校”开学典礼2021-2022学年经管“先锋学校”结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新学员们能在“先锋学校”中延续先锋精神,锻炼恒心敢为人先,争做先锋。在从新的起点出发,不断提升自我,止于至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