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日常通知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31访问量:428


为进一步深化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改革,加强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落实“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立完善研究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制度。

20221216日晚7点,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林琼老师,团委副书记、2021级硕士生辅导员王晓彤老师,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满雪颖,校研会委员会常务委员李润寒以及多名学生代表。评议对象包括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先锋工作站站长层成员以及两个组织各个工作部门的负责人。

述职评议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章程办事、客观公正、民主公开、讲求实效的原则,现将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姓名

评议结果

张子扬

优秀

陈驰

优秀

杨建强

优秀

倪宇恒

优秀

陈劲溥

优秀

何开菊

优秀

金佳怡

优秀

张硕轩

优秀

赵雨欣

优秀

公示时间为20221231-202312日,若对结果有异议可实名发送邮件至dongnanjingguan@163.com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