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9访问量:1370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所):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现将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工作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研究生自626日(星期一)开始放假,821日(周一)开学。教职工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自73日(星期一)至817日(星期四)安排轮休,818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防火、防盗、防爆、防事故的安全教育,进行安全大检查,增强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不留卫生盲点和死角。假期中要关闭暂时停用的水、电、气,并做好防暑工作,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各类文件、科研资料要认真清理,并指定专人妥善保管。

三、暑假期间,73~77日九龙湖校区正常提供印章服务,其余时间每周一在经管楼A203提供学院印章服务。具体值班安排见下表。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6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