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发展。经过近四十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横跨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的学科体系,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和江苏省重点优势建设学科;建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包括:金融、资产评估、会计、物流工程与管理、国际商务,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包括: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和会计(MPAcc),学科结构合理,形成了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学科优势。学院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学科水平保持“管理科学与工程A-(全国前10%)、应用经济学B+、“工商管理”B+(全国前20%)的优势地位。

江苏省重点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工商管理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工商管理

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

    金融硕士  资产评估硕士  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  国际商务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  会计(MPAcc)硕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