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敏达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信息  会计系  汪敏达


汪敏达,湖南长沙人。2014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商学院和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1.主要研究方向:政府会计,实验与行为经济学,契约理论与公司治理,知识与创新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

近年来主要研究工作:在集体行动、政府会计等领域完成多篇工作论文。

2.办公信息: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B419  电子邮箱:wangminda2012@163.com

3.科研项目:

主持科研项目: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文科扶持基金项目

参与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网络社会中的偏好结构与集体行动机制的实验研究,在研。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我国集团企业跨国治理与评价研究,在研。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新生代员工的偏好与信念特质——基于行为经济学视角和实验经济学方法的研究,在研。

4.专著与论文:

1).多物品共同价值拍卖的信息产生与效率.管理科学,2014,1

2).知识产权保护与社会福利——基于网络外部性的实验研究.中国工业经济,2013244-57(《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3).风险规避与一级密封拍卖的有限腐败_模型及实验. 管理科学,20114.

4).IPO定价机制的信息产生能力、定价效率与市场表现. 经济管理,20139

5).比较经济学的“文化研究”和“实证研究”. 当代经济科学,20113.(《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6).Li JianbiaoWang MindaLi Wei. The Limited Corruption in First-Price Sealed Auctions-A Model and Experimental Evidence[C].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lectronic Information ,2011.

7).中国公司治理与发展报告2012-2013,第一篇,撰写。

8).行为管理经济学,教材,第五篇,撰写。

5.获奖情况:

2013年 第七届公司治理国际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2011年首届“全国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实验研究方法”博士生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