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院浦正宁副教授参加江苏“两聚一高”青年智库学者沙龙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7-03-06访问量:1755

2月17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江苏“两聚一高”青年智库学者沙龙在南京举行,我院青年教师浦正宁副教授受邀参会。此次沙龙旨在加强智库人才交流协作,培养江苏省智库界新锐力量,推动江苏新型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工作的深入发展。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同志参加会议并与会议代表亲切座谈。周琪副部长勉励青年智库学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目标和江苏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务实、原创、新锐、跨界、管用的决策咨询研究。

我院经济学系浦正宁副教授作为受邀参会的省内八名青年代表之一,做了题为《走出书斋 服务社会 在“两聚一高”实践中提升社会价值》的发言,从智库在决策咨询过程中如何结合自身特色、青年智库学者参与决策咨询工作时应把握的要点等方面谈了深刻体会。浦正宁副教授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及智库专家的高度肯定,发言内容近日被《新华日报》理论之光网站进行了摘选转载。

(经济学系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