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讲座——数字经济时代推进校企合作的困境与机制

发布时间:2024-04-09访问量:175


报告题目

数字经济时代推进校企合作的困境与机制

报告人(单位)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培根

点评人(单位)

冯伟

点评人(单位)

管驰明

时间地点

202441714:00,九龙湖校区经管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简介: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股份”)前身是中国丝绸进出口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省属国有企业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苏豪股份深耕进出口业务46年,已经发展成为内外贸并举的大型贸易企业,与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往来。进出口规模、营业收入等名列集团前列。

报告人简介: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在省属大型国有外贸集团从事国际贸易管理37年,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曾任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群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兼职教授,现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务贸易学院“现代学徒制”企业导师、多次荣获江苏省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南京市雨花台区先进个人、集团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