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08-04-22访问量:554

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与意大利客人亲切交谈
 
    2008年4月21日下午,意大利帕多瓦大学Roberto Filippini教授和Salvatore Bellomo先生参观和访问了我院。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副院长李东教授、院长助理邱斌博士以及陈淑梅教授、何玉梅博士和舒嘉博士等一起会见了意大利客人。双方就对方学校派送学生来我院接受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初步达成了协议,同时表示将来要在学生交流和教师的联合研究等方面加深合作。随后,意大利客人在邱斌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图书馆、王家湾物流实验室和会计信息实验室等教学科研设施,询问了我院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整个参观访问给意大利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建于1222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意大利最大的大学,该校现有13个学院,66000多名学生,其中有1500多名留学生。
 
 

 
意大利客人在我院大厅参观访问
 

 
 
院长助理邱斌博士向意大利客人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意大利客人参观我院图书馆
 
 

 
物流管理工程系主任赵林度教授、院长助理邱斌博士与意大利客人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