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牟德教授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5-09-09访问量:363

  应江苏省省长梁保华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牟德一行三人于9月8日至10日来宁访问,参加由江苏省政府举办的"江苏发展国际咨询会议",受聘为省政府经济顾问,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大学在知识经济发展中的角色"发言。

 

  9月8日上午,梁保华省长在省政府会见了牟德校长一行,顾冠群校长及省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牟德校长受聘为省政府顾问系我校向省政府推荐。作为此次会议的邀请单位之一,我校在筹备过程中协助做了大量的工作。

  牟德校长抵达南京当日即来我校拜会了顾冠群校长,并向顾校长推荐其担任省政府经济顾问表示感谢。会见中,顾冠群校长与牟德校长就今后两校如何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的开展进行了磋商,我院徐康宁院长会见时在座。


  来源:本站综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