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MBA中心成功举办私募股权投融资论坛

发布时间:2009-05-27访问量:1008

  在新一轮经济调整之际,为了共同探讨中国投资人的发展之路,2009年5月20日,东南大学MBA中心在逸夫科技馆多功能厅举办了“东南大学私募股权投融资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创业板下的PE投资机遇”, 李东副院长主持了本次论坛,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女士和东方富海总裁程厚博先生作了主题报告。MBA学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女士作了题为《PE基础与2009年投资策略建议》的报告。汪总畅谈了自己和股神巴菲特的交流感悟,阐述了投资者如何寻找心中的圣杯,就如何筛选PE机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东方富海程厚博总裁作了题为《创业板下的PE投资机会》的报告。程总以丰富的投资经验,理论联系实践,生动地阐述了PE如何赚钱?如何把握机遇,迎合新趋势,获得回报?不同的资本将如何在国内LP市场中准确定位自身角色、实现资本的快速增长?。

  论坛持续3个多小时,MBA学员们反响很大,受益匪浅,这既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又增长了大家的专业知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