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09-10-27访问量:917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于2005年11月2日正式成立,注册于中国北京,注册资本金27亿元。中信建投证券目前在全国共设有11家中心营业部、11家直属营业部,全国共120个营业网点,覆盖20个省(市),是国内网点覆盖面较广的证券公司之一。
一、招聘岗位:
(一)理财规划师(10名)
岗位职责:1、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指标;
2、负责维护所在银行网点的银证合作关系;
3、客户的维护和开发,定期回访客户并做好记录,对存量无效客户进行再次开发;向客户推介公司发行或代销的各类金融产品。
(二)产品服务师(5名)
岗位职责:1、对存量客户进行维护,利用产品经理的标准化产品及相关资讯服务客户,增强客户的忠诚度和品牌影响力;
2.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深度挖掘和开发,销售公司标准化咨询服务产品,推广公司经纪业务服务品牌;
3.对客户需求进行总结和反馈,对理财产品提出需求、对标准化咨询服务服务产品设计和形成提出建设意见。 
二、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201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要求: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通过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4、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个人信誉,吃苦耐劳,能接受并服从公司或团队的安排;
5、人际关系广泛,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以及服务于客户的意识;
  三、薪酬待遇:
    1、底薪+业务提成;
 2、公司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3、正式录用后享受公司正式员工编制。
四、工作地点:南京市江宁区金箔路1039号,
联系电话:025-51195366
请有意者投递简历至feifeiwu_1977@hotmail.com(学历本科以下者请勿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