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关于做好我院学生甲型流感疫苗接种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7访问量:637

 

关于做好我院学生甲型流感疫苗接种的紧急通知
      根据昨天学校召开的关于甲型流感疫苗接种的会议精神,现将我院研究生接种疫苗的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1、 本次接种工作体现了学校及省相关部门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所有接种费用由学校承担,学生免费接种。
2、接种对象为所有脱产在校学习的全日制学生,和与学生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和老师。
3、接种完全是自愿的,主观愿望想接种并能在规定时间内能接种的先填写《接种预登记表》,以便学校调用疫苗,疫苗要在4°状态下保存运输。
4、填写《接种预登记表》前,每位人员须仔细阅读《南京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接种现场须当场签名。每位接种人员须带一卡通到现场接种。

5、《接种预登记表》请于12月17日(今天)下午三点前用附件中的表格要求形式进行汇总,以便于学办汇总报送学校,电子版通过邮件报学办韩老师处,邮箱:seuhy@126.com。请各班班长自己也留一份打印件带到现场。

6、接种时间初步定于12月22日(周二)开始,接种顺序为九龙湖校区——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具体时间要根据《接种预登记表》统计的人数来安排,届时学院会通知到各班班长。

7、在接种时,有韩老师和助管陈俊在现场。

      由于该项工作关系到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统计工作时间比较紧迫,请各位班长务必尽快落实,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报送学办,以确保我院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谢谢你们对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关于做好我校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doc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办
                                                                                                          20091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