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关于寒假火车票预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3访问量:757

 

经与南京火车站协商,我校同学寒假返乡火车票预订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关于订票:

n        今年我校试行网上订票系统,系统于20091223开通,订票流程参见附件一

n        可订票时间为2010年元月22日—25

n        今年南京火车站已针对在宁高校同学列出了一份在宁高校专用列车时刻表(参见附件二,详细列出南京至全国各地的可选车票情况,具体订票时请务必遵循该时刻表安排,否则订票成功的概率极低或根本不可能,请大家务必认真、仔细选择。

2、关于订单修改与取票

n        2009123124时前已订过票的同学仍可修改订单

n        南京火车站初步定于2010年元月11日来我校各校区送票。

3、友情提醒

n        请大家网上订票时不要急,以免网络堵塞,只要在31日以前订票都可以。订票日期中2425两天得票率相对较高。个别同学若想订22日以前的也可,但不一定能买到。

n        每位同学只能以自己名义订一张票,多订无效。凡是没有订到票的同学原则上由同学自行到车站或市内各售票点购票。

n        请负责同学将订票同学学生证和车票费用收齐后按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取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n        若订票后不要者,学校将取消其今后一年内的订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进行通告。建议大家订票时务必慎重!

n        有问题尽早提出,主动咨询。网上订票期间咨询电话:8379062215150531923(正常工作日:8:00~17:00老师。

 

附件一:东南大学2010年网上订票流程.doc

附件二:在宁高校学生订票时刻表.xls

附件三:南京火车站发-学生购票指南.doc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办

20091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