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关于研究生补订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9访问量:357

  

接学校后勤部门通知,应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殷切希望,学校后勤部门与南京站协调。经南京站特许,初步决定元月11号以后为我校晚些时候返乡的研究生同学再次订票一次。初步情况如下:

1、     南京站111以后为我校晚走的研究生同学补订票一次。订票时间可订时间段另行通知,初定时间为1月底2月初(极有可能是25号前的票,以届时通知为准)。

2、     届时能否订到票仍是与第一次情况相同。在此提醒,越临近春节得票率越低,希望大家务必慎重考虑!

3、     补订日期选择11号是因为一则尽最大可能避免重票的矛盾,二则离春节近南京站出票会相对宽一些,三是时间上也正好不早不晚,前后兼顾。

4、     特别提醒:如果时间上必须1月底或2月初离校的同学请务必1231日前撤销自己近日的网上定票。否则1231号以后就极有可能产生重票!!!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校将停止订票人的订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院系。请大家千万注意!

5、     以上仅是初步情况,准确情况以南京站通知为准,届时我们会再次公告,敬请关注,并请相互转告!

 

        提前祝大家新年愉快!

 

 

   附件:关于研究生补订票的通知.doc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办

                           200912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