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江苏高力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2-31访问量:439

江苏高力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宇天集团,位于丹阳市练湖工业园,占地四万平米。主营专业工器具,主要侧重各类工器具的设计与技术、品牌和营销。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30%以上,年销售额约5000万元(2008年)。营销产品目前以机电五金及安全类产品为主,制造以船舶五金设备、电动工具、模具、个人安全产品为主,研发方向为新型充电类工具、检测产品。目前国外客户分布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经营近五千种工器具产品。公司发展目标是专业工器具连锁企业,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发展价值。优秀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本源,包括不同岗位的从技工到工程师的专业人才和多类型的经营管理人才。我们非常欢迎有志于民族品牌并有与企业相同或者类似个人目标的人士加入团队,实现共同发展和价值共享。

招聘职位:企业管理硕士 2

岗位要求:男性,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优先,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大模块,江苏镇江籍生源优先。

工作地点: 江苏省丹阳市(汽车服务和维修技术岗位工作地点为镇江市, 连锁店在长三角各城市)

福利待遇:养老保险(含工伤、生育、失业险)、医疗保险、免费午餐、公寓宿舍、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年终福利及奖金。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办

20091231

 附件:江苏高力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