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汽车票购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11访问量:281

 

汽车票购票通知
 
各院系、各位同学:
    为方便我校同学寒假乘汽车回家,经我们与南京长途汽车客运公司(以下简称长客公司)联系,南京长途汽车东站决定于2010年元月14、15日来我校为同学们现场售汽车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为方便九龙湖校区同学出行,长客公司决定对于同一目的地区达30人以上的从九龙湖校区始发,时间可由同学自由组织、协商。建议同学们可以在同乡间相互约好,共同订票,达30人以上即可始发;(具体由联络人填写附件中的“1-东南大学学生购票(始发车)登记表(汽车票)”)。
2、    对于不足30人的地区同学们仍可订票,但大家需从南京长途汽车东站或中央门汽车站上车。因此,建议大家充分考虑好从九龙湖校区到车站的乘车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3、    四牌楼和丁家桥校区由于市内交通相对方便,同学们订票后需直接到汽车站上车;
4、    具体票价由长客公司按国家相关核定价格执行;
5、    具体售票时间确定为:
校 区
日期时间
售票地点
备注
九龙湖
元月14日9:00-15:00
纪忠楼一楼会议室
 
丁家桥
元月15日9:00-12:00
后勤楼后勤会议室
 
四牌楼
元月15日13:00-16:30
校东(文昌桥)
原兰园餐厅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物业中心
2010年元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