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实习启事

发布时间:2010-01-11访问量:1288

 

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实习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支持我国进出口和对外经济合作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南京分行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下辖的十一家营业性分支机构之一。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在总行的统一领导下,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经营服务区域为:江苏省、安徽省。
    为便于有意投身进出口银行事业的学生更好的了解进出口行业务、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我行拟择优接收一定数量的在校研究生来行实习。
一、实习接收对象:2011年毕业的在校硕士研究生
二、实习人员要求:
1、专业:金融、经济类
2、外语水平: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具有六级以上证书;在同等条件下,有外语特长者优先录用。
3、其他:学习成绩优秀、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运用能力强。
三、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实习生专用简历表)、1寸近照及相关证书。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14日下午16:00,投递地址:huangzhuoren_nj@eximbank.gov.cn

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做好准备,具体行程安排见后续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