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东南大学首届EMBA开学典礼在我校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1-23访问量:1037

 

易红校长出席开学典礼

 

徐康宁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1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首届EMBA开学典礼在我校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首批学员共50多名,多为优秀的企业家和政府官员,他们齐聚六朝松下,开始了新的学习征程。

  东南大学校长易红、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和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南京市国资委主任鲍友贤、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江苏省发改委办公室主任丁荣余、江苏省中小企业局黄允星处长、南京市委组织部人事处处长邓力群、江苏熔盛重工集团副总裁张时玮、南京市国资委综合处处长孙斌、无锡市经贸委培训处处长张建南、江苏省人民出版社学委书记佴永松等嘉宾出席典礼。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黄大卫、吴应宇、谢建明;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归柯庭、东南大学学位办等机关领导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各院系领导、全体EMBA学员、各届MBA代表及《董事会杂志》运营总监鲍晓玉等媒体代表出席了典礼。

  典礼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院长主持。

  易红校长代表学校欢迎50余位新同学融入东南大学大家庭,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与企业自身发展及本职工作的实际相结合,为企业、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启彬董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东南大学严谨的学风和师资团队,并对东南大学EMBA教育表示了良好的祝愿。

  赵永贤副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江苏对高级管理人才的战略规划。他代表江苏省委组织部对东南大学顺利启动EMBA项目表示祝贺,对东大在“产学研”结合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预祝东大首届EMBA学员取得圆满成功。

  无锡焦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光春同学是东大第一届MBA学员,他在发言中以切身的感受,感谢母校的培养。他代表首届EMBA学员表示,将珍惜东南大学提供的这样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珍惜师生间的珍贵情缘,坚持学习,最终学有所成,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张昉同学代表在校研究生首届EMBA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开学典礼结束后,东南大学举办了迎新酒会,庆祝首届EMBA学员融入东南大学大家庭。

易红校长、赵永贤副部长与学员代表:熊猫电子集团总经理徐国飞、南京国有控股集团副总夏淑萍共同启动EMBA项目

易红校长向首届EMBA班级代表,南京证券公司计财部总经理刘宁、江苏熔盛重工集团副总裁张时玮同学授班旗

主席台嘉宾为学员代表,江苏海企国际公司吴应宏总经理、南化集团研究院袁亦然副院长、中山制药祝强总经理、中益集团傅黎君总监、工行江苏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陶澄总经理、兰德数码科技李煊总经理佩带班徽

董启彬董事长在讲话

 

  

  赵永贤副部长在典礼上讲话

 邢光春同学发言

   

 张昉同学代表在校研究生发言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侯金文主持迎新酒会

   

王保平副校长在酒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徐康宁院长一曲《雪绒花》为酒会增添更多暖意

南京国资集团副总郭素强即兴演唱

师生共同高歌“明天会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