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介

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2访问量:351

www.sumec.com/zh/ 

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

          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始创于1978年,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SINOMACH)的主要成员企业,曾作为外经贸行业代表获国务院表彰。公司长期秉承“平等互利,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与世界各地工商界、金融界和科技界建立了良好的贸易、技术、生产、投资合作关系。公司业务缘此蒸蒸日上,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目前年进出口额15亿美元成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企业之一。公司多年来坚持贸、工、技结合,不断提升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能力,实施产品及市场多元化发展,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企业30多家。主要从事船舶、成套设备、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动力机械等各类机电产品和轻纺服装产品的制造与出口;生产资料、技术设备等商品的进口业务;开展机电产品国际招投标、技术开发、产业投资等相关业务。苏美达一直秉承协-作共赢的理念、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面向全球市场,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提升人们生活品质。

          2006年是苏美达集团“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提出了集“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品牌建设、销售 服务”五位一体的贸易产业化发展思路,而品牌建设是“十一五”规划的重中之重,公司于成立品牌发展部倡导经营模式的质变和转型以此来延伸和拓展价值空间和时间,未来发展方向是致力于开创自有服装品牌。公司拥有极具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注重个人的培养和发展,对品牌设计师队伍尤为重视,公司正积极开展与国外优秀设计机构及知名设计师合作,并定期选送优秀设计师去法国培训来提高设计团队的综合能力,为使设计师能第一时间掌握流行趋势,公司将不遗余力的派遣设计师去国外收集服装情报,学习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优秀的SUMEC设计师团队。

         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长期不断提高技术研发能力,拥有一支专业技术队伍,建立了机电产品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和服装打样中心,并与高校、科研院所在船舶设计、工程设计、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形成了较强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质量保证能力。2007年,公司获准建立“江苏省动力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全省第一个由外贸公司组建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贸工技结合”战略的指引下,公司还积极推进实业化进程,建立了苏美达科技工业园、苏美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和苏美达制衣有限公司等四家纺织服装工厂,在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动力机械、家用电器、太阳能光伏组件、服装、家用纺织品等主营产品领域拥有一批全资生产企业,积极向产业链的上游延伸,不断扩大核心产品的自主制造比例,以保持公司在相关行业的优势地位。

        展望未来,苏美达集团根植中国,放眼世界,以和谐共赢的理念、专业专注的态度,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正向着极具竞争力、备受尊敬的长青企业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