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东南大学2011届外国留学生“国际贸易”全英文教学硕士班毕业典礼在我校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7访问量:2677

  6月22日上午,东南大学2011届外国留学生“国际贸易”全英文教学硕士班毕业典礼在我校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教授、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王利副处长、研究生院学位办袁榴娣主任、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和海外学院的领导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毕业典礼。

  2011届全英文教学留学生硕士班的毕业生共有20名学生,分别来自英国、土耳其、哥伦比亚、莫桑比克、喀麦隆等多个国家。他们在东南大学学习两年,全部专业课程采用英文教学,用英文撰写了学位论文,并通过了论文答辩。经济管理学院选派了部分教师承担了该项目的专业课程教学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并从国外聘请了三位教授承担相关课程的教学。

 

  典礼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主持。浦跃朴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如期毕业的留学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祝贺留学生们荣获东南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硕士毕业文凭并勉励毕业生毕业后成为与中国交流的友好使者。经济管理学院的何玉梅博士和来自蒙古国的托木作为教师代表和在校留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在典礼上,浦跃朴副校长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一一握手合影,给毕业的留学生记下一生中最美好的定格。
  
  在从校领导手中接受了毕业文凭后,来自土耳其的塞茜儿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表了充满感情的答谢发言。他们感谢为教育他们付出辛劳的教师,感谢充满情怀的东南大学,感谢友好的中国。毕业典礼在奏唱东南大学校歌中欢快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