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东南大学EMBA2011(1)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02访问量:2588

 

|

  6 月18日上午,东南大学EMBA2011(1)班开学典礼在九华饭店VIP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优秀企业家和政府官员等加入东南大学EMBA这个大家庭。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玉、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院长、李东副院长出席了开学典礼,与新生们一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东主持。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教授致辞

  徐康宁教授首先祝贺又一批卓越的管理精英成为EMBA中心的一员。他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指引下,不仅求实创新、学有所成;同时心怀天下,服务社会,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徐院长还对2011级EMBA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学员们能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真正回归学生的角色,重新扬帆起航。

   随后,南京苏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拓展视野,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勤奋学习、吸取养分、互助友爱、回报社会,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企业领袖和行业的领军人物。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玉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刘院长在简要介绍了EMBA与MBA的异同以及我国EMBA教育的发展现状后指出,东大100余年的严谨学风和MBA教育累积的经验,为EMBA教育的成功开办提供了有力支撑。EMBA教育对社会精英和商业人才的培养,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人才保障。希望东南大学2011级EMBA学员能从EMBA项目中有所收获、有所贡献,同时祝愿我校EMBA项目越办越好!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玉教授致辞

  
  最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徐康宁院长和学员代表孙亮完成了班旗交接仪式。隆重而充满激情的开学典礼,让所有的师生深深地为2011级EMBA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之路,增添了无尽的期盼和美好祝福。

  紧接着开学典礼结束,由徐康宁教授作了首场2011级EMBA高端讲座。其精彩的演讲,给在场EMBA同学很大的教益和启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