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应邀访问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3-10-10访问量:563

 

双方会谈后合影留念。中为陈志斌教授,左二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恩·帕尔默教授,左一为该校协理副校长谭安杰教授,右二为墨尔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agatha chen博士,右一为该校协理副校长办公室中国项目协调人于萍博士。

    8月20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系主任陈志斌教授应邀访问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并与该校副校长伊恩·帕尔默(Ian Palmer)教授、协理副校长谭安杰(On Kit Tam)教授、会计学系主任加里·卡耐基(Garry Carnegie教授,该校协理副校长办公室中国项目协调人于萍博士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共同建立高水平的合作平台,不断提升两校在教育及科研领域的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会谈中,陈志斌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特别是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的有关情况,并认真了解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近况。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多元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此前初步达成协议的以会计与财务专业为主的教师与学生互换交流、本科2+2双学位联合培养、硕士1+1双学位联合培养,以及其他形式的联合培养和合作研究等进行了探讨。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谭安杰(On Kit Tam)教授、东南大学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会计学系主任加里·卡耐基(Garry Carnegie)教授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恩·帕尔默教授对两校可能开展的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重视,并计划于今年11月访问东南大学,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该校协理副校长谭安杰教授在会谈时表示,双方的合作可以灵活多样,联合培养的学生可以根据兴趣选择该校商学部的课程,以适应学生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

 

(于萍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