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经管院国贸系向中澳联办首期国际商务研究生班赠书寄深情

发布时间:2013-12-10访问量:641

    1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华教授带队,利用周末专程赴苏州给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带去五箱全英文专业书籍,国贸系相关导师一行10人同行与首期30名同学见面座谈。在苏州上课期间,了解到学生对专业阅读资料的需求之后,院长徐康宁教授就责成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具体落实。

    经管院党委书记陈良华教授出席赠书暨导师见面会,语重心长鼓励师生们共同努力,打造东大中外办学品牌。陈书记充分肯定国贸系整合东大和蒙纳士大学有效资源,着眼当前从长计议,提前布局谋划学科建设(由国贸系王文武副教授牵头的国际商务实习基地群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在今年九月二十四日获省教委〈苏教高(2013)16号〉批准),将教学和科研创新组合的举措。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子们送去了精神食粮,而且加深了师生友谊。在中外师资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期待首期国际商务班定能在两年后结出丰硕成果。 

(王文武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