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我院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访问澳大利亚莫纳仕大学会计系

发布时间:2013-12-20访问量:1164

    2013年8月2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系主任陈志斌教授访问了澳大利亚莫纳仕大学(MONASH University)商学院,分别与商学院副院长Keryn Chalmers教授、Cherrie jiuhua Zhu教授、会计学系主任Axel Klaus-Dieter Schulz教授、Wei Lu教授等进行了会谈。

    我院会计系陈志斌教授与Keryn Chalmers教授、Cherrie jiuhua Zhu教授商谈了会计学科与商学院在本科生、研究生合作培养,跨学科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多元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

    我院会计系陈志斌教授与会计学系主任Axel Klaus-Dieter Schulz教授、Wei Lu教授就会计与财务专业为主的教师与学生互换交流、本科2+2双学位联合培养、硕士1+1双学位联合培养,以及其他形式的联合培养和合作研究等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共同建立高水平的合作平台,不断提升两校在教育及科研领域的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于萍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