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工作  本科生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信息化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3访问量:1175

为配合东南大学2015年度教学工作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我国著名教育技术专家、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首席教授武忠杰先生于2015317-18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办信息教育技术专题讲座与培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教师不仅了解最新的信息技术在教学中功效,而且能够初步掌握利用信息技术研发相关教学素材和如何在教学中发挥其作用。欢迎对以下专题感兴趣的教师参加。具体内容和安排如下:

内容 时间 地点

1. 基于翻转素材的 317日周五 礼堂二楼报告厅(暂定)

教学设计与实践 下午230 – 430

2. 教育技术与翻转课堂 318日周六 逸夫建筑楼三楼报告厅(暂定)

理论与实践(一) 上午900 – 1130

3. 教育技术与翻转课堂 318日周六 逸夫建筑楼三楼报告厅(暂定)

理论与实践(一) 下午200 – 430

东南大学各院系将参加上述讲座和培训人员参照下列方式反馈相关信息:

填写报名信息表发送至cfd@pub.se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信息化教育技术培训报名”,并请报名老师申请加入“东大教育技术群”(QQ:219348554,在申请验证信息中请注明“姓名、院系、手机号码”。

校外参加培训的教师申请加入“东大教育技术群”(QQ:219348554,并在申请验证信息中注明“姓名、单位、手机号码”。

中心联系人:顾玉剑 邮箱cfd@pub.seu.edu.cn电话:83790218

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32

附件:

信息化教育技术培训报名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