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让不动产服务业走进高校——链家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01访问量:1198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7329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校教一103开展了招聘宣讲会。

  

  

当天的宣讲会以一段宣传片为开场,不仅向大家讲述了链家企业的发展历史,也向同学们描绘了未来成长为行业领导者的宏伟蓝图,之后由南京链家有限公司经理龙修成先生进行详细宣讲。首先,龙先生对链家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讲述了链家的平台定位、主要业务和公司福利待遇。链家地产是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全国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体系内囊括地产,金融和商业三个部分,业务范围涉及房屋代理、豪宅租售、空置房企业债券房销售代理等。经过这一番介绍,同学们对链家公司的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但是对于职业的思考与选择,仅有对公司的了解是不够的。于是,龙先生接下来从应聘者和普通职员的角度出发,对于在链家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一般路线做了介绍,并以切身体会教导大家要不满足于现状而是要不断超越自己。除了信息丰富、启发思考的宣讲内容,龙先生的讲述风格也是幽默风趣,很有亲和力,这让同学们更是兴趣盎然、乐于倾听。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依次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公司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龙先生进行了交流,龙先生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链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产生了自己独特的感悟。感谢链家带来的精彩宣讲,同时预祝同学们在之后的笔试面试中都能发挥出色,获得期望的offe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