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2017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访问量:1486

关于2017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为提高研究生会、学生会和各班骨干工作能力和工作素养,促进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功能,现定于20174月—5月期间开展第三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骨干培训班”培训,此次培训由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4月至5月(详见培训日程表)

二、培训地点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三、培训对象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骨干、研究生一年级各班骨干和其他学院研会骨干

四、报名方式:

  (1)研究生会:通过班级报名,注明研会成员,由班长统一填写《2017年经管骨干培训班报名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指定邮箱;

  (2)研究生班级(研一):通过班级报名,由班长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3)其他学院:报名信息发送至18351003420(王同学)

  东大经管骨干培训班QQ群:369754348,验证身份:培训。培训项目时间地点若有变动,将会在群里通知。

  请各负责人在4924:00前将《2017年经管骨干培训班报名汇总表》发送至SEUjingguanyanhui@126.com,邮件标题格式:报名骨干培训班-XX专业-X人(总人数)

五、培训课程

  第一课:启动仪式及优秀干部经验分享会(2017412日)

  第二课:走进名企(2017416日)

  第三课:素质拓展活动(2017422日)

  第四课:简历培训及模拟面试(时间待定)

  第五课:志愿服务及结业典礼(时间待定)

六、注意事项

  1、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研究生各班级按照给定名额报名,其中班长和党支书必须参加,且在报名表中登记注明

  2、研究生一年级各班骨干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去除研会成员,每个班级报名人数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15%,采取四舍五入法。比如:某班18人,研会成员3人,则总共参与人数为3+18*15%6

  3、报名参与的成员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领取《培训项目签到手册》,人手一份,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4、报名参与的成员必须准时出席,每次培训结束拿着培训日程表到培训项目负责人处签章,这直接关系到能否获得结业证明。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凡未事先请假者,作无故缺席处理),请假理由必须合理、正当、具体。其中,培训项目一(启动仪式和优秀干部经验分享会)和培训项目六(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必须参加

  5、没有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可以旁听自己感兴趣的培训项目,但没有《培训项目签到手册》,也没有结业证明。

  6、根据成员出勤率、课程表现等标准按培训班人数的1%评比优秀学员。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二〇一七年四月六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