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三届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07访问量:1372

第三届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经过了开班仪式,骨干培训班的进程终于来到了令人期待的素拓环节。素拓环节主要以分组游戏的形式进行,旨在实现参与者的性格完善、激发大家的潜能,并增强学员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和创造力。

在暖暖的阳光里,学员们相继来到了活动场地。在进行了“大风吹”游戏进行暖场之后,几位小伙伴被“幸运之神”选中,为大家带来了才艺表演,演唱儿童歌曲——小星星。

随后,学员们被随机分为四个小组,相互介绍并拟定了队名和口号。

在接下来的“歌词秀”、“解环”、“奇数偶数”、“手牵手”等游戏中,各个小组之间不逞相让,不分伯仲。在游戏结束后达到了三个小队平手的局面。

最后,由“爷爷和葫芦娃”组的组长通过高超的石头剪刀布技术为本组拔得头筹。

清晨寒意中的阳光逐渐偏移了方向,变得热烈起来,亦如此刻学员们的心情。一个上午的游戏活动不仅让学员们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身体锻炼,同时也在进行了心理上的锻炼。期待下一个骨干培训班的活动,为学员们带来更多的收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