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关于征集2019年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5访问量:722

各校区团委、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东南大学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4号)相关要求,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联合校团委拟举办2019年东南大学廉洁教育活动,经研究,校团委现面向全校团学组织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

  

二、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各院系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各学生社团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活动网络平台,网址:http://dxs.moe.gov.cn

  

三、活动进程

征集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4大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作品根据“携手打击腐败”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要求征集。

1.各级团组织征集、把关。各级团组织广泛组织发动学生参与,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赛作者根据作品报送要求(附件1),由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于201995日前按指定方式集中报送,各单位报送到校级层面参评的各类作品总数,一般不低于5项。

2.校级遴选、推荐。校团委对各单位推荐的作品,组织团学骨干代表进行认真遴选。201998日前,将确定的优秀作品及报名表、报名汇总表(附件3),分类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报送时标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字样。

3.表彰推广。学校组织专家对各类作品从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等方面进行评定,在全校展示推广。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优秀作品,优中选优,推荐参加“携手打击腐败”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结合各单位组织工作、推荐作品入围等情况,评选出若干优秀组织单位。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各学院、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征集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把关推荐责任。要广泛动员发动青年学子踊跃参与,尤其要重视组织相关专业、具有专业特长的青年学子参加艺术设计类和网络媒体类作品征集活动,提供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的高质量高水平作品。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各学生组织要充分利用校园宣传栏、橱窗、文化墙、广播电视、报刊杂志、互联网以及微博微信等载体,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在活动组织开展中,要严格按照通知明确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征集遴选作品、开展知识问答,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查处。

  

五、报送方式

作品报送至校团委。联系人及电话:罗澍, 025-52090185地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7,邮箱tw@pub.seu.edu.cn

  

附件: 1、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送要求.docx

2、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

3、廉政文化作品报名汇总表.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2019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