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维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8-14访问量:1664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Skyworth Group Co.,Ltd)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内容运营业务)、智能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业务)、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业务,集团旗下有创维集团(H00751)和创维数字(000810)两家上市公司,若干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中国制造2025” 首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

创维成立三十年来,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品质至上,始终坚持管理创新、效率优先,始终坚持用户第一、服务到家,始终坚持员工为本、成果共享的经营理念。创维彩电、数字机顶盒等终端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智能电视应用系统不断更新迭代,激活用户数达4000多万户;汽车智慧系统、智能人居系统业务已全面布局,进入应用市场。截止至2019年3月31日,创维已累计申请专利7131件,完成国家和省市重大科研任务200余项,获得省市科研成果100多项,2017年参与完成我国DTMB标准制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创维成立三十年来,为国家创造税收400亿元,投资公益事业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人。通过三十年的艰苦奋斗、精心打造,创维SKYWORTH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级家电品牌;同时创维集团旗下拥有METZ——德国高端家电品牌、COOCAA——互联网家电品牌、STRONG——欧洲机顶盒品牌、SINOTEC——南非家电品牌,共同推进创维集团的全球化布局。

随着科技进步和市场环境变化,创维集团适时提出五年转型升级总体战略(2017-2021),简称“一三三四”战略,即以实现1000亿元营收为目标,全面实施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三大战略,推动深圳总部基地、珠三角智能制造基地、长三角智能制造基地三大项目建设,打造多媒体、智能电器、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四大业务板块;旨在通过上述战略的实施,努力把创维建设成为重点产品技术先进、公司治理规范、运营高效、监督严格、激励到位、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2020届校园招聘大幕开启,“创不凡,维有你”,我们竭诚邀请技术精英、销售精英、管理精英加盟,创维将是最适合您发展的舞台。“广阔天空,价值无限”,2020届毕业生们,让我们携手造就创维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序号

企业单位

工作地点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彩电事业本部

深圳/宜春/南京/呼和浩特

生产工艺工程师(电子方向)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彩电事业本部

深圳

硬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电子、通信、自动化相关专业

3

彩电事业本部

深圳/广州

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应用、软件工程

4

彩电事业本部

南京

语音算法工程师

博士学历

物理学、声学、计算机软件、自动化

5

彩电事业本部

南京

Android开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

自动化

6

南京电器

南京

工艺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电一体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7

南京电器

南京

设备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电一体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8

南京电器

南京

结构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9

南京电器

南京

硬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类专业

10

南京电器

南京

业务助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外营销要求英语、国际贸易、翻译等语言类;国内营销专业不限

11

酷开公司

南京

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12

酷开公司

南京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13

空调公司

深圳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类相关专业

宣讲时间:9月18日14:00—17:30

宣讲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

官方网站:www.skyworth.com

简历投递:http://skyworth.hotjob.cn (本次校招简历仅接受集团官网投递)

官方微信:skyworthhr(关注微信了解校园招聘信息,参加创维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招聘专业:需求的专业主要为计算机、通信、电子、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软件工程、物理学、声学、英语、国际贸易、翻译等专业。

福利:

1、公司内部有食堂、公寓宿舍、员工图书馆、健身房;

2、免费的班车;

3、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额外购买商业保险;

4、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免费的心理健康咨询,公司内部有社康,可就近就医;

5、生日、节日福利等。



创维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组


2019年8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