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院“燎原计划”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访问量:1307

2019927日晚1830,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团委文体部承办的“燎原计划”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于本科生教学楼顺利举办。

 

            


本次答辩会邀请的嘉宾评委有: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戴文老师,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金雨老师,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应鑫豪老师,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满雪颖老师,以及“燎原计划”优秀项目负责人:145161团支书黄思涵,149161团支书胡聪琳。

在主持人对答辩流程和答辩规则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各支部按预定顺序进行了有序的答辩。答辩过程中,各支部通过幻灯片、视频、照片、实物等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示了团日活动的成果,一些团支部更是用一些新颖的形式,如:电影配音、制作照片墙等,丰富了活动内容,展示了活动风貌。每个支部答辩结束后,评委就答辩内容进行了相关提问,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同时根据主题契合度、项目完成度、项目创新性、现场表现力四个维度进行细致评分。

本次答辩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各答辩支部对上一学期团日活动的总结汇报,为他们进一步开展团日活动提供指导和建议;更是让前来观摩学习的2019级班长、团支书们收获良多,让他们对如何办好主题团日活动有了初步了解,期待下一期的燎原计划会有一个更加精彩的呈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