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时肆"迎新晚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9-10-28访问量:1380

     2019111日晚18:30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时肆"迎新晚会将于圆报二楼举行,此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是一场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的一场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以"时肆"为主题,经过一个月有余的精心准备而成。节目类型丰富,除了歌舞等引人入胜的精彩常规节目外,还有魔术,小品等别出一格的风采节目。更有独特的游戏小惊喜等待大家来发掘。旨在让19级新生带着蓬勃的青春与热情,加入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家庭,肆意地展现风采,淋漓青春,凝聚青春力量。为实现个人梦想,实现中国梦的道路聚集灿烂的星火以燎原。
    有时肆颠狂,醉墨洒滂沛,"我们是几十亿年前熊熊燃烧的那场大火所爆出来的一点火花。"现在是我们应该肆意发光的时代了。欢迎大家光临晚会,同我们一起,在接下来的肆季,肆年,聚成肆意燃烧的火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