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暑期留学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9-12-13访问量:1445

  20191212日,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暑期留学项目介绍会在经管楼B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内30名本科生参与了项目宣讲。

    康纳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隋方汉老师首先介绍了康奈尔大学和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具体情况。接着,隋方汉就项目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暑期留学项目分为50课时全英文本科课程、商业模拟竞赛和一对一留学咨询三个部分。留学项目共三周课时,前两周为理论课程学习,第三周将组织学生赴华盛顿和纽约考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等知名机构。最后,隋老师就北美留学申请做了具体的介绍,并就学生关于留学申请问题问题逐一解答。

    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和隋老师就未来可能的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据悉,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第四期暑期项目安排在2020715-84日,学习结束将为成绩优异的留学学生发放推荐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