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转发东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访问量:243

3日发东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已全面展开,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关注申报具体事项:

一、网上申报时间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网上申报时间:20204279时(开通网络申报系统)至52117时(关闭网络申报系统)。

二、申报范围和要求(详见附件通知包括15项)

三、申报参评成果分类

  我院申报参评成果为:经济学,管理学,决策咨询和社科普及等申报评审组,申报人应根据其成果内容,对照省社科奖申报平台的各申报评审组所含学科分类,自行作出准确选择。

四、申报办法

本届评奖继续采用网上申报,申报者仍须提供纸质申报材料。

报送的申报参评成果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

具体申报流程为:

1.申报者进入省社科评奖申报系统页面,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登录地址为:http://61.155.238.20/sk/web_root/

申报者也可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相应申报平台。

2.下载并打印《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网络评奖申报系统自动生成)一式2份,申报人签署著作权承诺,申报表统一加盖学院公章。

3.申报者对申报成果的政治方向和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

4.申报者须将申报表一式3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成果原件1份(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需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DOI在线查询打印件)、副本1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2份由学院报送学校社会科学处。

五、校内报送要求

1.网申截止时间:52117(省网络申报系统关闭)。

2.校内公示时间:529日至64日。

3.请申报者将纸质材料5月2617前提交至经管楼A105室。

东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通知.docx

  经济管理学院

20204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