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转社科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访问量:450

各位老师:

社科处转发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祥见附件,请大家注意两点:

1、送审材料:

包括《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成果主件、成果附件。

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六份,学院会统一盖章),同时将《申报评审书》和《优秀成果汇总表》电子版以学校+申报人姓名+申报奖项类别命名发送至邮箱:seuhy@126.com。三类奖项有不同的申报评审书,请申报者根据自己的成果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评审书。一项成果只能申报一类奖项,不能三类兼报。

成果主件与附件一式五份,与《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六份)一起送至经管楼A105办公室。

2、报送截止时间:2020617日(星期三)

  

  

  

 转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docx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决策咨询奖).doc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理论创新奖).doc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实践探索奖).doc

第五届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xls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20日  

  

返回原图
/